印江:首批党风政风义务监督员上岗

时间:2015-11-03 11:52:16 点击:

10月30日,印江自治县纪委为8名义务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和工作证,并集中进行了培训。首批8名党风政风义务监督员持证上岗。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力正风肃纪纠四风,拓宽监督渠道,印江自治县聘请了8名政治责任感强、思想道德素质高、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的人员作为党风政风义务监督员,通过暗访方式,重点监督违规操办酒席、公款大吃大喝、公车私用、违规出入休闲娱乐场所、打牌赌博等隐形“四风”问题。

此次受聘党风政风义务监督员来自不同的系统和行业,有单位的领导干部、有企事业单位的负责人、有新闻媒体工作者,他们将长期深入一线,发挥“千里眼”和“顺风耳”的作用,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县纪委监察局报告,同时定期反馈社情民意。

 同时,县纪委监察局将根据义务监督员提供的线索进行核查,对发现问题的单位或个人将进行严肃处理。(谢开富 饶晓科)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