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通报3起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领域典型案例

时间:2016-11-10 11:28:20 点击:

近日,松桃自治县纪委通报3起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工程领域典型案例。

1、县水务局工作人员王思平骗取项目资金问题。2013年9月,王思平妻弟杨某某承包长兴堡镇6所小学饮水安全项目工程并施工十几天后,由王思平接手实施。在报领工程款时,王思平虚报工程量,骗取项目资金31771元。2016年10月,王思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上缴违纪款。

2、大坪场片区水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兰火平收受他人贿赂问题。2013年,兰火平将平头乡3所小学饮水安全项目工程发包给朋友李某某实施,并收受李某某好处费8500元。2016年10月,兰火平受到行政记过处分,上缴违纪款。

3、原世昌乡水务站负责人贺旭东以权谋私和骗取项目资金问题。2015年贺旭东以他人名义承包实施原世昌乡世昌村及周边饮水安全项目工程,在工程材料由县水务局提供、受益群众义务投工投劳的情况下,贺旭东按照常规工程承包合同报账,骗取项目资金31000元。2015年贺旭东以他人名义承包实施原世昌乡头谷村饮水安全项目工程,将本应由施工方负责的施工劳务,通过组织受益群众义务投工投劳完成,从中获取不正当利益14320元。2016年10月,贺旭东受到行政记过处分,上缴违纪款。(松桃自治县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