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纪检组:对新提拔9位科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时间:2016-05-23 11:51:15 点击:

为了加强对中层干部的教育,筑牢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派驻市公积金中心纪检组2016年5月17日对新提拔9位科级干部正式任职前进行集体谈话。

纪检组组织9位科级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部份文章。

纪检组在四方面对9位科级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勤于学习,提升自身修养。以这次开展的“两学一做”为平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跟党走、听党的话;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驾驭工作的能力。二是要严于律已、带头廉洁自律。要做到清正廉洁,就要经常用正反典型案例警示自己,从十八在以来查出的腐败案中的官员表明,蜕化变质都是从小事起步,一步一步走向违纪违法的。要正确处理好同服务对象的关系,在年节上要拒收送礼品礼金等。三是以身作则,提高单位作风建设。在工作中要坚持民主集中制,按公积金制度和程序办理事务,用制度管权管人,要持之以恒抓作风,抓上下班纪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觉抵制“四风”。四是加强资金管理。落实公积金资金管理措施,防范别有用心的人来骗提和骗贷公积金。

通过谈话,告诫和警醒9位科级干部增强勤廉意识,把握好自己新的人生航程,鼓足新的干劲,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区群)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