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召开第三季度民生监督工作安排部署暨培训会

时间:2016-07-18 15:36:25 点击:

7月14日,玉屏侗族自治县2016年第三季度民生监督工作安排部署暨培训工作会在行政中心十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夏学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监察局副局长华帮艳同志传达学习省、市民生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县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黄桂木同志宣读《关于开展农村饮水安全项目资金专项监察工作实施方案》并进行专题培训。

夏学文同志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吃透精神,确保第三季度的民生监督工作力度不减,尺度不松。要进一步完善民生监督的台账管理工作,在教育谈话室的启用、问题线索的处置等方面要做到规范、有序。要坚持把纪律挺在法前,准确运用“四种形态”予以处理,着力查究问题。

县纪委监察局科级以上干部;各纪工委(监察分局),各民生监督组,派驻纪检组长(专职纪检员、纪委书记);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参加了会议。(玉屏县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