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县纪检监察宣教工作暨通讯员培训会召开

时间:2016-08-02 09:46:43 点击:

7月28日,石阡县2016年纪检监察宣教工作暨通讯员培训会在县交通局十三楼会议室召开。各乡镇(街道)纪委、县直各部门纪检组(纪委、纪工委)、委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80余名通讯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上半年全县纪检监察信息报送和采用情况;宣读了石阡县纪委《关于加强全县纪检监察宣传工作的通知》、《石阡县2016年度纪检监察工作绩效目标考核办法的通知》,并对今年下半年纪检监察信息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大决策及重要工作部署抓好落实,务必在观念上提高认识,务必在创新上突出特点,务必在编写上收到实效,不断加强纪检监察信息工作;要聚焦中心工作,紧扣当前热点、难点、焦点,科学分析研判,及时挖掘、提炼和报送信息,做到定位清、靶向准;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做好反腐倡廉宣教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入学习、大力宣传、主动作为,抓好纪检监察信息及外宣工作,积极上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好的工作经验、做法和体会成果,通过宣传典型事例、先进人物,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同时,要通过一些反面的典型案例警醒广大党员干部,尊崇党章,敬畏党规党纪,确保石阡县纪检监察信息及外宣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还对全体纪检监察通讯员作了内外宣信息和新闻写作培训。(何 江)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