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召开首轮巡察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6-10-18 17:33:46 点击:

近日,思南县召开首轮巡察工作汇报会,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到会听取汇报。会议听取了3个巡察组巡察工作情况,领导小组对巡察中发现的每个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并对下一阶段巡察意见反馈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我县首轮巡察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对3家单位的巡察任务,取得了比较明显的工作成效,体现在工作扎实、程序规范、震慑作用初显。下步工作中,一是巡察办要抓紧对问题线索的梳理形成综合性报告对巡察发现的问题线索要精准定性,不断提升问题线索研判水平。二是认真修改、提炼巡察报告,及时向被巡察单位反馈整改意见,要强化跟踪督办,要求被巡察单位即知即改、标本兼治、全面整改。三是巡察办及其巡察人员要不断总结经验,要在学中干、干中学,认真做好巡察成果运用,分类移交纪检监察、组织和有关部门,勇于担当,敢于“亮剑”,强责任、转作风、提能力、重保密、严纪律,有力、有效地推动巡察工作不断发展。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第一至第三巡察组成员、县委巡察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思南县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