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达学习贵州省第十二次
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4-28 10:44:15 点击:

4月25日下午,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由中心党组书记陈丽玲传达学习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相关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本次党代会圆满成功,在贵州历史上具有里程碑和划时代意义。一是大会全票选举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为中共十九大代表,习近平同志在贵州参选,体现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展现了党中央新的作风形象,对于进一步密切联系党员群众,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具有重大意义。二是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展望部署了今后五年我省全面脱贫后发赶超的宏伟蓝图和目标任务。三是选举产生了中共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和中共贵州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陈敏尔书记所作的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的报告和书面提交的中共贵州省第十一届纪检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大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在中心以支部会议、中心组学习等多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二是要坚决以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全票当选十九大代表为契机引领,进一步强化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意识形态教育管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三是要密切联系实际,注重学习成果转化,进一步规范中心各项工作,用会议精神指导和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更上新台阶,助推全市“一区五地”创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监察室)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