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幼儿师专召开2017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06-28 11:02:31 点击:

6月22日,我校在行政楼七楼三号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工作部署会。校领导朱保贤、邓川、刘文武出席会议,学校各学院、部门(部、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保贤主持。

按照会议部署,本次检查考核由学校班子成员为组长的检查组对自己所分管的部门进行考核,在各二级部门自检自查的基础上,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督查等方式,对照《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内容》进行检查考核。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保贤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检查考核工作。学校班子成员要依据年初制定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和自己的分工职责,认真对照学校检查考核内容对分管部门进行检查,各部门要积极配合检查考核组的实地检查,并提供相应的材料;二是针对检查考核组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各部门要专题分析研究,明确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在检查考核后的一周内反馈至分管领导处;三是抓有成效。以本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检查为契机,认真审视学校二级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整体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的完成,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龙洁 )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