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民宗委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民意调查手机答题活动

时间:2017-07-25 11:28:04 点击:

日前,铜仁市民宗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民意调查宣传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民意调查接听电话、手机APP微信答题等有关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方门照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委领导王贵勇、徐全新、邓仕雄、代田等同志出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代田同志宣读了《市纪委关于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民意调查宣传动员工作的通知》(铜纪办〔2017〕35号),传达市纪委7月14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民意调查宣传动员工作会议精神。委党组成员、专职纪检员徐全新同志对参加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民意调查工作提出要求。

方门照同志在动员部署会议时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民意调查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本次民意调查工作。二是要耐心接听省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访问员的电话访问,积极主动参与手机APP微信答题活动。三是要客观公正答题并作出评价。

据统计,目前,市民宗委30名干部职工已全部参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民意调查手机APP答题活动。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旨在增强干部职工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和自我约束意识,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和加强自身抵御风险的能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民宗部门干部队伍,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环境。(陈德智)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