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公共资源资源中心:用约谈规范外出学习考察组织纪律

时间:2017-07-25 11:34:51 点击:

为做好全过程电子化交易,加强交易平台规范化建设,提高干部职工业务素质和业务能力,市交易中心根据年初业务学习培训计划,拟赴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试点省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考察学习,汲取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的先进经验。

为了规范外出学习考察工作纪律,中心党组、纪检组加大了约谈工作力度。近日,在中心工作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丽玲同志要求:本次外出学习须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学习实效,为打造铜仁“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信息化”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提供借鉴指导。活动开展要严格按相关规定进行,遵守纪律,确保圆满完成考察任务。

同时,中心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崔思潮同志对外出学习纪律进行了集体提醒谈话,要求:一是学习考察组组长要认真负责,加强组织纪律性,确保学习考察任务完成,不发生任何意外事件,保障组员的人身安全;二是学习考察期间,全体同志要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生活纪律,集体行动不得擅自离开学习考察地点;三是严格遵守廉政纪律,树立良好形象。学习考察期间,不得擅自改变路线,延长日程,增加地点,公款游玩风景名胜区,不做有损于铜仁人形象和有损于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形象的事;四是严格遵守财经纪律,不弄虚作假、不违规和变相处理票务支票。最后强调,外出学习考察的同志务必遵守以上要求,若违反规定造成不良影响的,视其情节将按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出严肃处理。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