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用层层约谈促“两个责任”落实

时间:2017-08-07 17:26:12 点击:

2017年8月1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负责人、纪检组负责人对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党风廉政集体约谈,中层领导干部对各负责科室人员进行了约谈,有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

约谈前,纪检组负责人组织学习了《中共铜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铜仁市监察局关于6起违规打麻将和赌博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铜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5起落实“两个责任”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约谈中,党组负责人针对“通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领导干部一定要勇于担当、以身作责、以上率下,打造好公平、公正、阳光、高效、廉洁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实现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和信息化;二是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要学以致用,善于借鉴别人好的工作经验,改进自己的工作方法,同时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决杜绝吃拿卡要、服务态度上的“生、冷、硬”和工作中的“推、拖、慢”等行为发生;三是要做廉洁自律的好干部,每个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自律,以身作责,在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不准出现接受老板和代理机构的吃请,坚决杜绝接受老板和代理机构的红包。按此要求,各科室长也相继对各科室管理对象进行有针对性约谈。

通过约谈,毎个干部职工都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坚决按照党组安排部署做好工作,绝不做有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形象的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