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铜仁市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9-14 12:41:26 点击:

近日,共青团铜仁市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张勇同志主持,其他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市委第六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以及存在的问题,张勇同志结合团市委工作实际代表班子及本人结合自己在政治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履职尽责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检查出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也结合各自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同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分别提出了班子和个人的整改措施。

会上强调,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努力将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共青团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的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并针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和业务素质。二是要坚持发扬民主,形成有利于工作推进的合力。三是要坚持服务宗旨,集中全力抓好各项工作。四是要坚持率先垂范,自觉维护班子的整体形象。五是要坚持建章立制,形成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良好氛围 。(共青团铜仁市委  龙晓琴)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