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点名道姓通报137名干部节后上班迟到或未到岗

时间:2017-02-10 09:35:49 点击:

近日,沿河自治县纪委下发2017年春节假日节后上班工作纪律执行情况的督查通报,点名道姓通报137名在春节假期之后上班迟到和未到岗的干部职工,同时在沿河自治县纪检监察网和“走进沿河”微信公众号同步曝光。

春节长假第一天,该县组建了17个作风督查工作组,对全县各乡(镇、街道)、部门到岗到位情况及上班状态进行了一次全覆盖督查。督查组共查处11个乡(镇、街道)和13个单位的137名干部职工有迟到、未到岗、早退现象,为了让督查效果更大化,该县对137名干部职工进行了实名通报。“走进沿河”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的第一天就有2万多人关注,赢得点赞200多个,这一举措赢得全县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的支持。

通报指出,作风问题具有很强顽固性和反复性,各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从中汲取教训并引以为戒,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自觉带头遵守干部管理有关规章制度,带头抵制不正之风;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履行“两个责任”,对出现不良倾向或不良问题的干部,及时“咬咬耳朵”、“扯扯袖子”,早提醒、早纠正,防止小毛病演化成大问题,促使党员干部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建立健全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长效机制,促进机关作风转变,提高工作效率,努力营造良好氛围,树立良好的机关形象。(沿河县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