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县召开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7-03-08 11:11:38 点击:

3月3日,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在县委巡察办会议室举行,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参加了培训。县纪委副书记、县委巡察办公室主任刘德忠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巡察办正科级纪检员杨波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办统一印发了《江口县巡察工作手册》,并就巡察专业知识进行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巡察人员的履职能力。

刘德忠在讲话中要求,一要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巡察工作使命重大,要牢记县委的重托,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公道正派,无私无畏,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关怀和厚爱。二要坚定信念,守住底线。打铁必须自身硬,我们是党的卫士,要保持一方净土,纪律红线决不能逾越。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执行巡察工作纪律,自觉抵制诱惑,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操守。三要积极履职,敢于担当。在其位谋其职,巡察干部要敢于同不正之风和贪污腐败行为作斗争,敢当“包公”、敢唱“黑脸”,金针探底、剑挑脓疮,坚决扛起管党治党重任。四要遵守纪律,保守秘密。要严守保密纪律,始终做到守口如瓶,不跑风漏气、信口开河、通风报信;严守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把好人情关,切实当好遵守纪律的标杆和严于律己的表率。

通过培训,巡察干部们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巡察业务能力,增强了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新一轮巡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杨波、符韵)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