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抓早抓小约谈干部866人

时间:2017-04-20 10:49:29 点击:

“近日,市委出台了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细则,你单位是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近日,印江自治县县委书记田艳对县政府党组成员、杨柳镇党委书记进行约谈,要求履行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好班子队伍,加强警示教育,坚持廉洁从政。

“去年有一起领导班子不作为的事情,目前已处理好了,我们果断作出相应对策,并向县领导报告了”。在问及班子成员运行情况时,罗场乡党委书记不回避问题,如实回答。整个约谈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突出问题导向,杜绝形式主义。

连日来,该县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廉政大约谈活动,针对全县在职副县级干部,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党政主要领导及其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股(所)站长、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人员等进行约谈,约谈内容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是否存在苗头性、倾向性、人民群众反映强烈、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等情况进行约谈。约谈旨在推动各级党组织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监督,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推动从严管党治党落实落细。

“针对群众信访举报中反映的党员干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我们及时开展提醒谈话,控制在早、解决在小,避免小问题演变为大问题。”印江自治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廷刚表示。

今年来,该县共约谈党员干部866名。其中,县委5人小组及四家班子主要领导约谈51人、在职县领导负责对分管或联系范围内的县直部门党政主要领导约谈105人、县纪委班子成员约谈22人、各单位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共约谈干部688人。(印江县纪委   杨飞强)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