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检查“回头看”工作

时间:2017-05-10 15:38:12 点击:

为切实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市委十项规定和区委九项规定的贯彻落实,碧江区结合实际,由区纪委牵头,财政、审计等单位配合组成4个专项检查组,于5月9日至31日对自查自纠时“零报告”的单位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检查“回头看”工作。

2016年10月以来,省委巡视组、省纪委、市纪委先后对我区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十项规定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要求整改落实,碧江区举一反三,于3月6日至18日,对13个乡(镇、街道)和10个区直单位(部门)2016年1月以来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并要求区直各单位自2014年以来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突出问题进行了自查自纠。但有的部门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仍不同程度存在执行规定不到位、不彻底的问题,甚至有个别单位在自查自纠中对开展“四风”突出问题“零报告”。

此次“回头看”对自查自纠“零报告”的单位纳入重点督查范围,对领导班子重视不够,自查自纠过程中不认真负责、没有真改真纠、该清退没有清退、有意规避搞变通行为、或该修订完善的制度没有修订完善仍与上级规定不符的,一律追究“两个责任”,一律通报曝光。(陈明婵)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