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铜仁幼专开展巡察工作

时间:2017-11-06 15:52:34 点击:

11月2日,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铜仁幼专开展巡察工作,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巡察监督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是政治巡察不是业务检查;巡察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现问题、分析研判问题、推动解决问题;巡察是对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是对铜仁幼专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开展的一次“政治体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坚持高标准,综合运用各种巡察方式精准发现问题;铜仁幼专党委要担起政治责任,切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建立完善制度,堵塞漏洞,强化日常监管,建立长效机制,发挥巡察监督标本兼治作用。

按照巡察工作的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将对铜仁幼专党委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巡察工作,主要采取民主测评、座谈走访、受理信访举报、查阅相关资料、列席铜仁幼专有关会议、实地考察等方式开展工作。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办负责人到会提了要求。铜仁幼专党委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和工作汇报时表示,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和动力,切实强化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整改建设,坚持方向、立德树人、党建引领,努力把学校建设为特色鲜明、贵州一流、全国知名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铜仁幼专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教职工参加会议。动员会后,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刘怡珉 杨志清)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