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八巡察组对市国土资源局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7-11-06 15:51:28 点击: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2日上午,市委第八巡察组进驻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动员会现场

此次对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为期1个月左右,主要采取民主测评、座谈走访、受理信访举报、查阅相关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重点对2016年巡察反馈问题和整改建议落实情况进行巡察。

会议指出,开展巡察监督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是对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及其党员领导干部开展的“政治体检”。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市委第八巡察组和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共同的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政治要求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准确把握巡察工作政治定位、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现问题、分析研判问题、推动解决问题。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敢于直面问题,如实反映情况和问题。

市国土局表示,要强化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回头看”工作部署,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回头看”监督,强化整改提高,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市委第八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国土局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近两年内退休(离岗待退)的县级领导干部,中层以上干部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徐芮 )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