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兴勇指导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3-02 11:57:13 点击: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3月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蒋兴勇指导市国土资源局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班子建设,抓好整改落实,谱写铜仁国土资源事业新征程。

会议现场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蒋兴勇指导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并讲话

省矿权储备交易局局长尹晓勤和市委第六督导组参加会议。会上,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大权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蒋兴勇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不遮掩、不回避,相互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共同提高的目的。

蒋兴勇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阐述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国土资源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着力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作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具体体现,党组书记带头抓整改、抓落实,做到真巡真改、严巡严改。要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上有新作为,在抓好环保督察、土地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上有新担当。要进一步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全面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强化作风养成,按本色做人、按角色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干部20字标准,为扎实推动我市“一区五地”建设、奋力续写新时代国土资源事业新篇章作出新的努力和更大贡献。(铜仁市纪委监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