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时间:2018-03-02 22:13:17 点击:

3月2日,中共铜仁市委召开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2017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安排,听取工作意见建议。受市委书记陈昌旭委托,市委常委肖洪、蒋兴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肖洪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7年市委全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狠抓纪律建设不打折、体制改革不走样、作风问题不退步、惩治腐败不手软、民生监督不懈怠、宣传教育不缺位、自身建设不放松,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更好护航铜仁这片风清气正净地的和谐美丽与纯净蓝天。

会议要求,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一如既往支持参与正风反腐事业,强化自我监督的思想行动自觉,推动构建“清”“亲”新型政商关系,共同维护好我市风清气正净地的“绿水青山”。

会上,大家对我市反腐倡廉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要按照中共铜仁市委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部署,聚焦群众关切,找准工作方向,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发挥民主监督作用,为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新贡献。(苏畅才)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