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市监委传达学习市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7-31 08:43:03 点击:

7月30日,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二届五次全会和全市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蒋兴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二届五次全会等会议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把服务保障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担当,当好党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监督员”,着力护民生、促脱贫、强攻坚,全力护航脱贫攻坚大决战,把精准监督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持续深化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行动,紧盯盯牢深度贫困县、乡、村,重点整治扶贫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纵深推进扶贫领域整治“蝇贪”三年行动,以“六小长”整治为重点,强化民生监督和巡察监督,坚决惩治基层“微腐败”“雁过拔毛”式腐败。扎实做好审查调查“下半篇文章”,深入扎实抓好扶贫民生领域警示教育进乡镇活动,定期分专题公开曝光典型案例。持之以恒抓好对印江的定点帮扶工作,在推动印江脱贫攻坚、如期实现减贫摘帽做出新的努力。(铜仁市纪委监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