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8-09-13 21:46:39 点击:

9月12日,铜仁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抓好巡视整改,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主要任务是,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全面总结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如期完成各项整改工作任务。

蒋兴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是政治巡视的“后半篇文章”,决定着巡视的实际效果,巡视整改不只是简单的工作问题,更是严肃的政治问题,是铁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政治纪律。抓好巡视整改,务必在认识上再提高,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的高度来认识把握;务必在行动上再提速,对标找差距、对表抓落实、对图抓施工;务必在效率上再提质,强化标本兼治、路径选择、监督问责。完成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只许提前、不许延后,一定要坚决担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坚持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整改工作和巡察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铜仁市纪委监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