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落实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时间:2018-10-20 22:59:55 点击:

10月19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暨市监委委务会,传达学习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铜仁市情况集中反馈等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抓好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的全面整改。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始终把中央、省委巡视组移交问题线索办理作为贯穿审查调查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省委第九巡视组提出的问题,逐项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分解,全面审视对照检查,确保改彻底、见成效。要全面整改落实,成立整改专班,按照整改时限,对6方面27个问题全面安排部署,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巡视反馈整改任务。要强化主体责任,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对整改工作不力的,该约谈的约谈,该追责的追责,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蒋兴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还传达学习贯彻了十二届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二至十六次会议纪要、《关于对凯里学院未按规定公开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精神。(王雪晴)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