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纪检监察干部集体“磨刀充电”

时间:2018-03-14 21:17:46 点击:

日前,玉屏侗族自治县纪委制定《纪检监察系统业务能力培训方案》,举办为期2天的纪检监察系统业务能力培训班,近100名纪检监察系统干部齐聚一堂,集体“磨刀充电”,着力增强干部队伍的政治能力和监督执纪、监督调查业务水平。

该县纪委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精心“烹制”一系列“套餐”,采取“请进来”培训的方式,省纪委调研法规室、第一纪检监察室,市纪委案件审理室、党风政府监督室的同志分别作了《国家监察法和程序规范》、《浅析执纪审查工作的思路和技巧》、《在审查调查中对证据材料的收集和审查判断》、《巩固拓展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查纠四风》为主题辅导报告,并现场解答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在工作中遇到疑惑,快速有效促进了纪检监察系统人员业务、思想、理念融合和纪法衔接。

辅导报告全部来源于平时工作的实践和总结,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给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知识打开一扇门,开拓了视野,打开了心胸,为推动下一步工作磨好刀,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和业务知识基础,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张生财同志如是说。(玉屏侗族自治县纪委  刘德军)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