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56名纪检监察干部接受党性体检

时间:2018-04-09 17:34:13 点击: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接受精神洗礼,唤醒党性意识。4月4日,石阡县纪委监察委结合“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题教育,组织56名纪检监察干部到甘溪接受党性体检。通过参观、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红军烈士纪念碑等活动方式,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保持政治定力,提升政治能力,切实做“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党性体检活动中,大家一边听一边思,一边看一边悟。特别是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满怀激情、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活动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刻领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持真理、顽强斗争,坚持革命利益高于一切的使命精神,执着工作、敢于担当的精神,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监督执纪铁军注入坚强的理论基础和政治养分。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开展“党性体检”,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石阡县纪委监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