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中学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3-22 09:40:43 点击:

3月16日下午,思南中学在行政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二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要认真抓好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让全体教职员工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四要严格正风肃纪,弛而不息纠正“四风”,提高“四风”查纠能力,将“四风”问题一抓到底;五要强化监督意识,要认真学习贯彻《党内监督条例》,切实把《条例》的规定要求内化为广大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

会议结束后,全体领导干部层层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状。(思南中学   唐金高)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