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8-03-22 12:30:34 点击:

3月21日,铜仁市司法局召开党组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翼同志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近期下发的相关文件和案例通报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扎实开展相关工作“回头看”和专项整治作出了安排部署,对局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记实工作进行了安排,研究决定近期召开全市司法行政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听取了纪检组长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清单情况报告,并就党组班子、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进行了认真审查。

张翼同志对落实责任清单、抓好司法行政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继续强化“两个责任”认识,落实“一岗双责”,切实管好干部队伍,坚定不移地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腐败工作;二要认清形势,把责任扛在肩上,要深刻认识到越往后执纪越严,层层传导压力;三要加强反腐倡廉思想教育,抓好集中整治“为官不为”行为,深入贯彻落实 《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精神,切实抓好“三个回头看”工作,弛而不息纠正“四风”,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树立新时代司法行政机关良好形象。(铜仁市司法局)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