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中学开展重点岗位人员廉政约谈会

时间:2018-03-29 14:30:45 点击:

3月20日下午,思南中学召开重点岗位人员廉政提醒约谈会。纪委书记陶强根据当前学校总务处、财务室、采购办等重点岗位的风险点,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廉政提醒约谈。

会上,陶强要求大家:一要充分认识约谈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克服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二要讲学习、讲政治。要对岗位工作职责及业务知识加强学习,通过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三要守纪律,讲规矩。要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要在纪律、规矩范围内搞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不越“雷池”,不乱“章法”;四要懂业务,懂程序。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是我们开展工作的起码要求,要熟悉岗位职责、制度、工作流程,努力成为本岗位的行家里手;五要重廉洁,重操守。在工作中要廉洁自律,要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莫伸手,伸手必被捉”,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踏踏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通过廉政提醒谈话,参与谈话人员纷纷表示这次提醒谈话很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加大对业务知识的学习力度,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承诺将反腐倡廉工作进行到底。(唐金高)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