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司法行政系统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时间:2018-04-04 16:16:40 点击:

3月27日下午,铜仁市司法局党组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抱团贪腐毁前程》,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子平同志组织学习了有关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和忏悔录;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政勇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讲话。

会议指出,2017年党风廉政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市局机关无干部职工违规违纪行为发生,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在全市获较好格次,领导班子在89个被考核单位中排名第11位,党组成员在596名被考核人员中分别排名12-17位。

会议要求,2018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紧扣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弛而不息反四风,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强化标本兼治,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维护山清水秀政治生态。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队伍,为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上,还对各区(县)司法局局长、纪检组长分别开展了“两个责任”和廉洁自律约谈。

各区县司法局局长和纪检组长,市律师协会,各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和市局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铜仁市司法局)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