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城投集团公司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党课

时间:2018-09-30 17:13:4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和全国全省全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全面提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9月30日下午,铜仁市城投集团公司组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党课。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犁主持,集团全体党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级子公司中层以上及从事财务、人事、投融资、工程项目建设全体成员共计200余人参加。

此次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党课以“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模范遵守六大纪律”为主题,主要从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宣贯《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修订版),廉洁修身三观、四严禁、五讲五慎、六不准、七笔账等三大方面,并结合典型案例对干部职工开展了发人深省、荡涤灵魂的警示教育。

会议指出,当前全集团正处于转型升级和发展壮大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一定要常修做事做人之德、常思贪图享乐之害、常怀廉洁自律之心,切实做到以身作则、遵纪守法、带头表率,自觉接受职工群众监督、坚决抵制腐朽思想侵蚀,切实做到在政治上是明白人、在经济上是清白人、在作风上是正派人。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彻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四个服从”、严守“六大纪律”、警觉“七个有之”,以案为鉴、以案为戒,走好人生路、行好事业程,切实为集团公司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积极的贡献。(市城投集团 郭仕军)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