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旅集团召国庆节前纪律要求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9-30 17:45:07 点击:

9月30日,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郎韬同志委托,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岗主持召开市交旅集团国庆节前纪律要求工作部署会。集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子公司班子成员、集团总部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传达市纪委监委多起典型案例通报文件

会上,程岗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铜纪通〔2018〕60号)《关于4起扶贫领域虚报冒领惠农资金的典型案例通报》(铜纪通〔2018〕61号)《关于4起“三个开刀”典型问题的通报》(铜纪通〔2018〕62号)《关于4起违反禁酒令典型问题的通报》(铜纪通〔2018〕63号)《关于2起涉黑涉恶典型案例的通报》(铜纪通〔2018〕64号)等文件精神。并再次严明节日期间的纪律要求,对国庆节假期间相关工作纪律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集团全体干部员工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政治方向,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统筹安排,抓好落实。严明纪律要求,在抓早抓小中体现严管厚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三要强化纪律,明细责任。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勇于担当作为,以担当诠释忠诚,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的政治生态。(交旅集团 监察室)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