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纪委省监委到铜仁调研基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时间:2019-04-18 14:44:15 点击:

4月16日,贵州省纪委省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二处负责人郎波一行到铜仁市玉屏自治县调研基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和召开专题座谈会形式,调研玉屏自治县新店镇政府和新店镇沙水坪村、新店镇洞坪村,针对基层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听取了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等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基层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座谈会现场

郎波在调研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党上下纠正“四风”取得重大成效,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一定程度上仍然存在,并呈现出一些新的表现形式。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等文件精神,按照省委要求,近期在全省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大排查大调研活动,目的是全面收集基层存在的形式主义问题,为下一步集中整治工作提供思路和举措。通过此次调研走访,听取了大家的意见,了解了基层的情况,获取了基本素材,达到了调研的预期效果。(铜仁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室)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