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30余纪检干部同台“竞演” 向祖国深情表白!

时间:2019-09-23 15:32:04 点击:

 
    “尊敬的评委、各位领导、同志们,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9月21日,沿河自治县纪委县监委开展“纪检监察人与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3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同台“竞演”,表白伟大的祖国,分享纪检监察故事,传递全面从严治党声音,弘扬风清气正主旋律,积极展现各自青春风采,参赛选手激情满怀,比赛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图为演讲比赛现场

此次演讲比赛采取百分制,其中演讲材料30分、语言表达30分、形体语言20分、主体形象10分、会场效果10分,演讲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经过初赛决出12名选手进入决赛,争夺一、二、三等奖。


    经过激烈的比拼和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该县2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现场观看了比赛。(沿河自治县纪委县监委 田霞)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