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汰甬到松桃调研

时间:2020-09-19 12:42:00 点击:

9月18日,铜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钟汰甬到松桃苗族自治县调研。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秘书长彭江参加调研。

到县纪委监委机关,钟汰甬通过现场查阅资料,详细了解政治业务能力提升、人才“双千工程”、信息化、监督执纪执法保障强化“四大工程”工作开展情况。钟汰甬要求,要按照每项工程所制定的工作清单,明确的主要任务、责任部门、完成时限,盯紧盯牢,不放松、不停息、不止步,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推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双提升。

在听取有关负责人就政治监督活页、廉政档案建设、巡视巡察上下联动,以及持续深入推进领导干部利用茅台酒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3+1”重点工作汇报后,钟汰甬十分欣慰,对该县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钟汰甬要求,重点工作专班人员要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模式,实施挂图作战,压紧压实责任,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地抓,一块工作一块工作地完成,落实好“3+1”监督工作目标任务,推动纪检监察监督的治理体系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以高质量的监督,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钟汰甬来到大坪场镇纪委,现场查看了“走读式”谈话试点工作,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到普觉镇,钟汰甬现场督导了“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贵州活动(松桃)主会场各项目建设、产业观摩点等筹备情况。他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加强扶贫领域的监督检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将农村产业发展谋划好,引领乡村振兴工作有序推进,让群众实现稳定就业、创收增收保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当日,钟汰甬还参观了盘信镇欧百川故居陈列馆。(姚才上)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