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汰甬到松桃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20-11-06 22:21:58 点击:

11月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钟汰甬到松桃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李茂才,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秘书长彭江参加督导。

座谈会现场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定钦主持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石磊,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县纪委监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上,胡定钦汇报了县纪委监委三年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及枪患问题防范治理监督工作情况;石磊汇报了松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枪患问题防范治理工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

钟汰甬听取汇报后,对松桃有关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建议和要求。

钟汰甬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各级单位部门要全力抓好专项斗争各项任务落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二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关键时期和决战阶段,纪检监察机关与政法部门要做到纪法衔接畅通,形成工作合力,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三要强化线索清仓和案件清结。对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优先处置,对已受理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要加快清结,该移送的抓紧移送,该办结的抓紧办结,该清结的抓紧清结,提高线索核查质量,处理好进度与质量关系,切实抓好“线索清仓”“案件清结”工作。四要持续强化枪患问题防范治理。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大枪患问题防范治理工作力度,纪检监察机关要督促责任落实,协作配合,补齐短板,不断提高防范治理水平。(文图/姚才上)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