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届市委第三巡察组向玉屏县委党校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0-01-06 16:03:59 点击: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12月30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向玉屏县委党校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仕江出席反馈会议,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陈昌旭在市委常委会议听取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披星代表市委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玉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校校长杨渊主持会议,常务副校长洪乃明作表态发言。

巡察指出,玉屏县委党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在培训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培养党的理论队伍、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从事党的理论研究方面做了一些工作。但同时存在“四个意识”不够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不够到位;对政治理论学习、意识形态工作重视不够;“三重一大”制度执行不严格,党支部工作不规范;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相关规定情况时有发生;制度不完善,执行教学培训纪律不严格;财务管理不规范,存在廉洁风险等问题。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担当尽责,坚决落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要自觉从政治高度来认识整改、推动整改,坚决履行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照单全收、主动认领。要突出标本兼治,扎实推动巡察整改措施落地落实。

会上,玉屏县委党校负责人就如何抓好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第三巡察组,玉屏县委巡察办、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玉屏县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