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届市委第八轮巡察第六巡察组向市商务局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

来源:铜仁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时间:2021-01-06 17:20:28 点击: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12月31日,二届市委第八轮巡察第六巡察组向市商务局党组反馈了巡察“回头看”情况。市纪委常委于红出席会议,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昌旭同志在书记专题会上听取二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陈德进代表市委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商务局党组书记秦会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陈德进指出,2017年以来,市商务局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在抓全市流通产业结构调整、重要消费品市场调控和重要生产资料流通管理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不够到位,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不够到位,完成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有差距。担当精神不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依然存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薄弱环节,选人用人工作不够规范,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不够到位等问题。要增强“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党组领导作用发挥。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选人用人工作。

于红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铜仁落地落实。要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抓好整改是本职、不抓整改是失职、整改不力是渎职”的政治意识,坚决履行巡察整改政治责任。要分类施策,统筹抓好立行立改和长期整改,确保问题不反弹回潮。要跟踪督办,不断强化对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跟踪问效力度,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