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丨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11-19 14:49:23 点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采取领导示范带动、分组学习讨论、制作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神要义,着力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安顺市西秀区纪委监委通过常委会带头学、中心组研讨学、支部集中学、个人自主学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图为该区纪检监察干部在集中学习讨论全会精神。(安顺市西秀区纪委监委供  王小翠 摄)

遵义市余庆县纪委监委通过专题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对全会精神进行学习交流。(遵义市余庆县纪委监委供  李金霞 摄)

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铜仁市万山区纪委监委在及时组织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开展全会学习心得分享活动,通过写字板等“晒”出感悟,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图为该区纪检监察干部正在墙上的写字板上张贴自己最新的学习心得。(铜仁市万山区纪委监委供  杨幸子 摄)

黔东南州黄平县纪委监委采取理论中心组集中学、党小组研讨学、个人自主学、宣传展板引导学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宣传展板进行学习。(黔东南州黄平县纪委监委供  潘锋 摄)

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黔南州罗甸县纪委监委在及时组织线下学习的同时,积极开展线上学习宣传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转载评论员文章、全会解读等帮助党员干部及时跟进学习全会精神。图为该县一纪检监察干部利用微信公众号对全会公报内容进行再学习。(黔南州罗甸县纪委监委供  安义 摄)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