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1-27 15:04:54 点击:

“作为基层纪检监察机关,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始终保持对国之大者做到心中有数……”1月22日至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连日来,碧江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

为确保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见真知、有氛围、出成效,碧江区纪委监委积极谋划、及时跟进,组织干部采取收看视频、科室自学、撰写体会、集中研讨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引导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细致学,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区纪委监委的督促指导下,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迅速行动,采取多种方式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该区桐木坪乡纪委采通过召开会议、网上学习等多种形式,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掀起了学习热潮。

同时,该区纪委监委还通过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全会精神,围绕“八大任务”进行研讨,细化下一步工作措施,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百名纪检监察干部访千村进万家”大走访行动,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用实际行动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

“我将积极对标对表各项部署,加强学习、实干苦干,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碧江区纪委监委干部室负责人说。

截至目前,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开展集中学习20余场次,撰写学习心得及相关80余篇。

“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绘就了蓝图。”碧江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下步将在抓落实上下足功夫,以更高的定位、更严的标准安排部署谋划好全区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切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碧江区纪委监委 杨代华)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