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禁止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集体提醒约谈会

来源: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7-07 18:07:58 点击:

“请领导放心,不管小孩考取哪个学校,我们坚决不搞‘升学宴’‘谢师宴’。”7月7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10名干部职工在参加该局组织的禁止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集体提醒约谈会后纷纷表示。

随着高考、中考成绩相继出炉,各类“升学宴”“谢师宴”开始呈现抬头趋势。为了遏制不良风气,进一步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环境。近日,市自然资源局专题召开禁止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集体提醒约谈会,组织学习市纪委市监委关于禁止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相关文件精神及近期各地通报违规参与“升学宴”的典型案例,并由该局分管领导对10名有子女升学的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约谈。

“我们在前期全面摸排、签订承诺书的基础上,根据派驻纪检组的工作提示,再次召集有子女升学的干部职工开展集体提醒约谈,就是要持续释放高压信号,坚决制止违规操办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的行为。”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马作良 吴兵权)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