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交旅集团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8-05 20:50:42 点击:

日前,铜仁交旅集团组织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子公司班子成员、集团中层干部、各党(总)支部支委成员70余人,赴松桃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危桥、套路、歧路、贪路、末路、悔路、正路、出路”9大展厅,通过观看警示教育基地图片、影片、参观模拟监狱、浏览忏悔书等形式,深入了解中央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十八大以来我国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重大成效及发生在身边的腐败典型案例,从听觉上、视觉上和心灵上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精神洗礼。

随后,集团主要负责人以《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廉洁底线 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党风廉政建设》为题给全体人员上廉政党课,结合具体事例,向大家深刻阐述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

“通过观看典型案例使我的内心受到极大震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一定严格按照党纪法规要求自己,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参加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子公司班子成员发出感叹。(交旅集团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