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管局纪委强化疫情防控跟进监督

来源:铜仁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时间:2021-08-04 16:59:44 点击:

近日,梵管局纪委坚决压实政治责任,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把督促景区及各内设机构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深入梵净山生态旅游区对各项防疫措施精准督导检查,督促推动景区有序开展各项防疫工作,全力守好梵净山景区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为游客提供安全、舒畅的旅游环境。

局纪委紧盯疫情防控重点环节、重点场所、重点机构和应急准备、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加强监督检查。目前,已深入到景区游客入园预检区,对景区管理公司落实责任、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强化跟进监督,督促景区管理公司按照“提前预约、避免聚集、做好防护、有序进入景点”的原则,严格落实分时预约制度,引导游客错峰旅游,做好公共区域清洁消毒,严格落实测温扫码及“一米线”距离等防控措施。对总站干部到岗到位、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开展全覆盖监督检查,并督促各管理总站按照局党委统一安排,结合森林防火防虫、环保督查整改等重点工作开展疫情防控。自7月30日以来,各项防疫措施有序有效推进,保障近3万游客安全、有序畅游梵净山。

对贯彻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坚决、不到位,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局纪委将从严从快查处问责。 (梵管局 田皓尹)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