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届铜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

来源: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2-07-08 14:42:45 点击:

7月7日,三届铜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巡视巡察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巡察工作。受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作勋委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罗雁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继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是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巡视监督不断深化的生动实践中形成并丰富发展的,为做好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巡察机构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牢牢把握巡察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政治巡察,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运用市级巡察机构在上下联动中更好发挥作用试点工作成果,统筹加强市县巡察工作整体谋划、上下联动,强化对区(县)巡察工作的指导督导,不断提升市县巡察工作整体质效;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进一步压紧压实巡察整改责任,深化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要加强巡察机构自身建设,切实增强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了《三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关于对碧江区等8个区(县)开展巡察指导督导的工作方案》《关于2022年上半年区(县)巡察工作情况的报告》等材料。(杨德方)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