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届铜仁市委第二轮巡察完成反馈

来源:铜仁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时间:2022-11-28 15:11:02 点击: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截至11月26日,三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反馈工作全部完成。本轮巡察反馈采取集中反馈和“一对一”反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1月24日召开三届市委第二轮巡察集中反馈会,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和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作勋在听取三届市委第二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集中通报了巡察9个群团组织发现的共性问题,集中移交了巡察发现的问题线索,并对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进行了安排部署。

11月25日至26日,3个市委巡察组按照“双反馈”要求,分别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被巡察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传达了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作勋在听取三届市委第二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和三届市委第二轮巡察集中反馈会精神。各巡察组一针见血、原汁原味地反馈了巡察发现的问题,并结合巡察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建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部署要求,切实担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深化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一致表示,对市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落实”活动,深刻剖析、深入反思,切实增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举一反三、真改实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改革、促进发展。(李才)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