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届铜仁市委第二轮巡察集中反馈会召开

来源: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2-11-25 17:04:59 点击: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安排,11月24日,三届铜仁市委第二轮巡察集中反馈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部署要求,集中反馈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集中移交巡察发现的问题线索,安排部署巡察整改和巡察成果运用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商友江出席会议并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以及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作勋在听取三届市委第二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罗雁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整改是巡察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巡察成果运用的集中体现。各群团组织要坚决把巡察整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作为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的具体过程,提高站位抓整改、明责定标抓整改、跟踪问效抓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诠释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要加强巡察整改日常监督,认真核查巡察移交问题线索,统筹开展好巡察整改成效评估,对责任落实不力、问题整改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强化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宣传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巡察移交事项办理,强化普遍性、倾向性问题集中整治,切实用好用活巡察成果。

会议要求,各群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抓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以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为重要抓手,深化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被巡察的群团组织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主任;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巡察机构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市委巡察办 梅谭)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