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铜仁分行纪委:靠前监督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时间:2022-10-28 09:41:31 点击:

“纪委发挥领学促学作用,通过列席会议,推动市县两级农行党组织责任落实,避免学习走过场,搞形式,让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良好开局、有序推进。”提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力举措,农业银行铜仁分行碧江支行有关负责人感受颇深。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农行铜仁分行纪委及时跟进监督,多措并举推动该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聚焦二十大主题开设专栏,丰富宣传载体。协同有关部门在内网开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刊发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及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心得,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

列席会议,督促真学实学。市县两级纪委书记参加本人所在党支部学习的同时,还列席辖内其他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督促全体党员认真学原文、悟原理、谈体会。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增强学习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提升学习效果。

撰写体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市县两级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学习情况,立足岗位实际认真撰写学习感言和心得体会,以监督巡视整改为契机,围绕乡村振兴以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强化监督,为业务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该行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坚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市农行的首要政治任务、长期战略任务,永吹冲锋号,坚持“严”的主基调,强化政治监督,建设“清廉银行”,确保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农行铜仁分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农行铜仁市分行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