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净山管理局: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来源: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2-04-29 17:04:08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三不”一体推进,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4月28日,梵净山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前往铜仁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接受灵魂洗礼,感悟初心使命。

“在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一段段发人深省的文字,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数字,一句句声泪俱下的忏悔,直观生动地展示了被查处的党员干部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再次提醒我们,理想信念动摇是蜕化变质的根本原因,党员干部必须把好人生方向的'总舵’。”局党政办主任如是说。

通过此次实地廉政教育,大家深受触动、备受教育、备受鼓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吸取反面典型深刻教训,不断提高廉洁责任意识,严守纪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清白做人、踏实做事,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要进一步传承弘扬勤廉楷模精神,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从他们身上汲取正能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刻自警自省、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

“我们要以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梵净山保护管理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梵管局负责人表示。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