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民族中学纪委:开展新进干部岗前廉政谈话

来源: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2-11-10 16:18:53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新进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规范职业行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近日,铜仁市民族中学纪委对新进人员开展岗前廉政谈话。

谈话中,铜仁市民族中学纪委负责人通过和新进干部说心里话的方式,讲述党员干部如何做到对党忠诚干净担当,做一个新时代的好干部。并对全体新进人员提出希望:要对党忠诚,在政治历练中坚定信念,做到一心一意、一以贯之,表里如一、知行合一,在砥砺初心、坚定信念、锤炼党性上下功夫,自觉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要博学笃行,在不断学习中增长才干,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真正把学习作为一种觉悟、一种修养、一种责任,努力提高自己的精神境界和道德情操。要心怀感恩,在勇挑重担中担当作为,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给我们幸福的生活,感恩组织的培养,学会在繁琐、艰辛的基层历练中成长成才。要严守规矩,在怀德自重中行稳致远。年轻人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做到立身于德、立德于诚、立言于真,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干事,在实干笃行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人生梦想。

谈话结束后,学校纪委还对新进人员进行授书,学校纪委负责人把铜仁市民族中学纪委编撰的《中小学教师有关规定知识读本(部分)》发到每一个新进人员手中。通过这次交心式廉政谈话,新进人员感慨颇多,一致表示,今后一定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勤勉敬业,积极进取,廉洁自律,踏实工作。(铜仁市民族中学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