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县产权交易中心:常念廉洁“紧箍咒”筑牢作风“隔离墙”

来源:铜仁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时间:2023-02-24 15:37:04 点击:

  为筑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抓早”“抓小”,近年来,江口县产权交易中心以“提提醒、拍拍肩、巡巡岗”抓紧抓实廉洁教育与日常监督,做到“抓早”“抓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坚持把廉洁教育提醒内容融入每周例会中,严格执行季度“1对1”分级廉洁约谈制度,并通过QQ、微信工作群按时推送节日节点廉洁提醒,督促干部职工时刻紧绷纪律之弦,一分一毫切记公私分明要求,强化规矩意识,自觉抵制“四风”。

  同时定期召开单位廉洁教育专题课,对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开展廉洁学习教育培训,督促干部职工要聚精会神抓主责主业。围绕中心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明确班子成员对分管科室干部经常性开展“谈谈心”“拍拍肩”,全力推动工作落地见效。

  工作中,还成立中心纪律监督小组,不定时对各办公室进行巡岗,第一时间了解干部职工工作动态。重点对干部职工上班期间是否严格执行“不见面开标”规定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纪律;是否与监管对象、服务对象保持“亲”“清”政商关系;是否自觉做到“十个严禁”等方面开展督查,督促干部职工主动作为,严于律己,干净干事,慎独慎微,真正把改进作风落到实处。(江口县纪委监委 黄昌俊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