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街道:打造廉洁文化一条街

来源:铜仁市纪委市监委 时间:2023-03-24 22:08:51 点击:

“家和万事兴,清廉一世清”“清廉是福,贪欲是祸”“以廉为荣,以贪为耻”“莫以廉小而不为,莫以贪小而为之”……近日,在铜仁高新区大兴街道武陵大道防护栏上,一幅幅简洁明了、生动有趣、发人深省的廉洁文化标语、广告为文明城市创建增添了别样的风景,吸引不少路人驻足观看。

今年以来,大兴街道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通过在防护栏、宣传栏张贴廉洁文化标语,在LED大屏幕播放廉洁公益广告的方式,积极打造廉洁文化宣传“微阵地”。截至目前,已累计张贴廉洁文化公益标语、广告20余块,重点弘扬廉洁文化和家风家教家训,着力在潜移默化中帮助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在全社会共同营造知廉学廉、崇廉尚廉、倡廉守廉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我们将重点围绕清廉乡村建设,深入挖掘宣传本地勤廉文化,不断创新宣传方法、丰富宣传载体,让廉洁文化深入人心,让清风正气充盈大兴。”大兴街道纪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高新区大兴街道纪工委)

扫码分享